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15:10    

8月5日,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一行来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徐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局局史馆,仔细观看一件件气象仪器展品、一幅幅照片,听取了市局花纯伟局长对徐州气象发展历史的介绍。

随后,徐书记来到预报大厅,听取了花纯伟局长对气象局和气象工作的介绍,市气象台对徐州气候特点、天气预报制作流程、近期天气的总结分析意见。

徐书记充分肯定徐州气象部门为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要求气象部门加强观测及分析预报,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时效性,更有力服务全市生产生活,要加强数据积累和气候分析,促进设施农业等趋利避害,提高应对极端气候能力。徐书记表示,将全力支持气象部门工作,协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徐州气象更高质量发展。

市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