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百年华诞----徐州气象党建阵地展示馆建成并开馆

发布日期:2021-07-05 10: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当天,坐落在徐州气象防灾减灾业务中心一楼的“徐州气象党建阵地展示馆正式建成并开馆。该馆的建成将成为徐州市气象局展示党建工作成果的新窗口和气象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叩问初心、坚定信念的新平台。

该馆以“红色党建”为基调,打造具有气象特色的红色教育阵地。通过大量图片和文字资料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重点展示了徐州市气象局党组织“淮海风云,气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成效。为党员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深厚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勇毅笃行,为推动徐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早晨八时,徐州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共同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徐州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徐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花纯伟局长带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嘹亮整齐的宣誓声喊出共产党永恒不变的铮铮誓言。

徐州气象党建阵地展示馆的建成和学习,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实干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徐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合影之后,全体党员一起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