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局参加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15:28    

近日,徐州市召开2021年度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张俭主持会议。市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徐州市局作为8家代表单位之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党总支书记王金强围绕2021年度机关党建责任清单明确的各项任务,重点介绍了我局在立足党性锻造,推进政治过硬模范机关建设;立足理论武装,推进思想过硬模范机关建设;立足基层基础,推进组织过硬模范机关建设;立足从严从实,推进作风纪律过硬模范机关建设;立足中心工作,推进服务大局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阐明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陈琳在每位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我局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气象局党总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一是在政治引领上彰显新水平,二是在思想建党上形成新常态,三是在气象为民上体现新作为。她要求,2022年市气象局党总支在坚持从严抓理论武装,坚持从严抓组织力提升,坚持从严抓责任落实等方面继续努力,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现场述职会既是一次总结报告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徐州市局党总支将认真梳理点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找原因,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