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质量考核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8 11:27    

为加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管理切实提高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质量考核水平,徐州市局组织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质量考核培训,全市乙级资质考核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市局服务组织大家学习了《长江三角洲区域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检测质量考核管理办法详细解读考核原则、方式和要求,深入剖析了考核程序、内容和结果评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灾防中心人员对考核评分判定规则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就一些技术细节展开讨论,让每名参与考核人员都能深刻领会。

下一步我局将参照《长江三角洲区域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检测质量考核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对辖区内乙级资质检测单位的考核工作,确保有效排查防雷安全隐患,力争进一步促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