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初心不改,薪火相传

徐州市局举行2022年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09 10:34    

为进一步传递市局党组对气象干部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徐州市局举行了2022年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花纯伟局长主持, 副局长张兰成、纪检组长王金强出席。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能够看到祖国的繁荣发展,见证这个特殊光荣的时刻,感到非常荣幸,虽说现在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但仍要在示范上走在,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持续发光发热,继续为气象事业作出贡献

在现场仪式上,党组成员与各位退休同志畅谈过去,共同回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倾诉多年来的深厚情谊,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花局长为2022年度退休的老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代表市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退休干部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丰富退休生活,保持良好状态,以示范带头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花局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过好退休生活、继续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