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防雷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5: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徐州地区防雷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防雷检测中介机构防雷检测主体责任,近,徐州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防雷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市局服务处对2022年度全市防雷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会代表对我市防雷安全工作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剖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现有问题和提高服务水平方面提出各自的看法。

本次防雷安全工作会议上,各检测机构签署了2023年度《徐州市防雷检测告知承诺书》,告知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全市防雷安全水平。

张兰成副局长对防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履行法定职责;二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强化法治思维,树牢红线意识;四是提高质量效益,落实问题整改。

会上还对新出台修订的《江苏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江苏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实施细则》、《气象行政处罚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