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16 10:56    

 

中国气象报记者李一鹏报道 12月13日,中国气象局依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监誓,并为参加宣誓的司局级干部颁发任命书。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严。上午11时,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2018年12月以来各内设机构提任和调任的司局级干部、处级领导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提任的局级领导干部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刘雅鸣指出,忠于宪法、遵守法律是每一位公职人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希望同志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依法依规办事。要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本领,做勤政廉洁的表率,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加快科技创新,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气象强国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内设机构部分司处级干部参加宣誓仪式观礼。

  (责任编辑:刘淑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