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徐州局在全省测报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23 14:10    

     8月23日,从江苏省职工职业(气象)技能竞赛暨第十三届江苏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上传来喜讯:我局代表队摘取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市局探测中心的段培法同志获得个人全能第二名,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局把职工技术竞赛活动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每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积极选拔、推荐业务骨干参加全省行业技能竞赛,在省级竞赛中锤炼技能、提升本领。为做好今年的参赛工作,5月11日-14日,市局与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级机关工委、共青团徐州市委联合举办了第六届全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骨干组成教练队与参赛团,并积极拓宽渠道,创造接触新知识、新技术的赛前培训条件,参赛选手也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备战,为佳绩的取得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