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刘雅鸣在中国气象局上挂干部座谈会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展现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19-12-30 17:31    

 中国气象报记者贾静淅 王若嘉报道  12月26日,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上挂干部座谈会。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挂职干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勤政廉政,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主持会议。

  刘雅鸣充分肯定挂职干部的工作成效并表示,中国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把干部上挂下派工作作为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和素质的重要举措,持续提高干部培养锻炼的科学化水平,挂职干部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刘雅鸣对挂职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奋斗拼搏中践行初心使命。二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以开拓创新的思维、扎实过硬的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三要不断锤炼本领,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党员干部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新要求,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提高敢担当善作为的真本领和硬功夫。四要坚持勤政廉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勉敬业,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迎接挑战,力戒惯性思维,做到清正廉洁。

  座谈会上,31名挂职干部结合工作实践交流收获体会,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气象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过去一年来,挂职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融入气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气象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丁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