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盐城市气象局党建办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暨支部书记述职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各党支部:

经研究,市局党组决定召开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月8日9:00开始,会期半天。

地点:市局七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市局党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二支部书记。

四、会议内容

  1. 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2018年度本单位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支部书记汇报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主要负责人与支部书记是同一人的,合并报告;主要负责人与支部书记不是同一人的,分别报告,并将书面汇报材料打印5份带到会场。2.市局支部书记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并将书面汇报材料打印5份带到会场。

  2. 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重点: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绩、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

  3. 党支部书记述职重点: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日常建设和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情况;本人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情况;本支部3项最满意工作、2个存在问题和1条具体工作意见建议。

  4. 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联系人:张闻,联系方式:18921898595。

    

中共盐城市气象局党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2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