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4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盐组通〔2019〕1号)要求,对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推进盐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章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二、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在组织党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评议时,都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流程来进行,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水平。组织生活会可结合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

请各党支部在2月底前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不要求上报党支部工作方案和党员个人发言材料。


中共盐城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19年2月14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