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盐城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调研指导盐城市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1:18    

10月14日上午,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第五督查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潘玉成副书记一行,对盐城市气象局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盐城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盛海峰代表局党组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局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盛海峰组长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效做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及具体举措、机关党建领导责任任务清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情况、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意见建议等9个方面汇报了我局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情况。

督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我局党建阵地建设。调研组认为,盐城市气象局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建阵地建设要素齐全,书记项目推进成效明显。督查调研组要求,继续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任务清单,做好党建阵地建设扫尾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气象力量。(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