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盐城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举办首届“全市气象系统防雷安全监管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15 10: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加强全市气象部门防雷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升防雷安全监管人员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规范气象行政执法行为,2021年10月12日-13日我市举办首届“全市气象系统防雷安全监管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市气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省局服务与社会管理处全程指导,29名选手9个代表队通过基础理论考试、执法程序纠错、台账资料找茬和防雷检测实务四个比赛环节的紧张角逐,最终徐海波、张晓军、叶冬云三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个人全能前三名,徐海波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市防灾中心、射阳县气象局、大丰区气象局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交流、以赛促学、以赛推进工作的目的,培养了防雷安全监管队伍的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防雷安全监管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打造出一支作风硬、能力强、水平高、纪律严的防雷安全监管队伍,更好地服务盐城地方经济社会安全发展。(服务与社会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