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防雷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2020-02-17 10:25    

防雷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调查问卷

(调查对象:防雷安全监管重点单位)


被调查单位:                      调查时间: 2020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雷电灾害防御工作,规范防雷安全管理,保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省气象局开展本次调查。请贵单位结合防雷安全管理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本调查问卷(可另附页填写)。




1、关于你单位生产(经营)类型,请在下面内打“√”(可据实多选),属于其他类的请在横线后填写具体类型:

油库  □气库    □弹药库化学品仓库   □烟花爆竹  □石化

矿区  □旅游景点其他                



2、你认为气象部门实施行政检查的内容、方式、流程、文书格式等方面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有什么建议?










3、当地气象局是否每年到你单位开展防雷安全监督检查?有无帮助整改的行为,以及是否有不规范、不文明的地方?如有,请一一列出。










4、防雷检测单位在提供服务过程中存在什么问题?请提出意见或建议。










5、你单位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有哪些?












6、请提出关于防雷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的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