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江苏省气象局法规处关于 对更换技术负责人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进行理论考核通知

各资质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41号令修订)及《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评审细则》(气发〔2022〕71号)文件要求,决定对在江苏省取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后更换技术负责人的资质单位进行理论考核,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23年6月8日(下周四)14:00—16:00。

2.考试地点:江苏省气象局气象厅。

3.参加人员:取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后更换技术负责人的资质单位的现任技术负责人。2022年6月1日以后取得资质或延续资质的单位本次不参加考核。

请各资质单位6月6日下班前将参考报名表发送至3772536@qq.com,并督促现任技术负责人携带身份证及职称证书复印件参加考试,考试全程需带口罩。

理论考核报名表

单位

姓名

身份证号

职称(专业/级别)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