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举办庆“五四”青年恳谈会:倾听青年心声 汇聚青春动能

发布日期:2019-05-07 15:1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搭建青年交流平台,5月7日上午市局在3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恳谈会,局领导、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出席,近20名青年同志参加。  
       恳谈会上,主持人朗诵了一首青春主题的正能量诗歌;气象台、灾防中心和人事处3名青年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围绕本职工作,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畅谈了人生感悟,使大家获益匪浅。
       邹霁组长对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带领青年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秦铭荣局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分享了个人成长成才的人生历程和体会,对青年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爱岗敬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火热的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洪流中,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立足岗位,创优创新,建功立业,抒写人生华章,展示青春风采。二是勇于担当。担当需要决心和能力,需要不断学习、提升本领,善于观察和思考,逐步总结和积累,并转化为经验和智慧。三是持续学习。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四是提升修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有高度、有境界、有品味的人生。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新青年,为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