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气象局第一届女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3 15:55    

7月2日上午,扬州市气象局召开了第一届女职工大会。市机关妇联主席汤雪梅应邀出席,全局二十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扬州市气象局机关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推选陶姜同志为妇女联合会主席。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霁代表市局党组对妇联组织的成立和第一届执委会的当选致以祝贺,并对局妇联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发挥好女职工“半边天”作用提出了要求。勉励女职工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扬州局女职工的聪明才智,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展现扬州女职工的卓越风采。  
       最后,市机关妇联主席汤雪梅向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为我局妇联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
      扬州局妇联的成立将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彰显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女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