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举办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8-23 16:56    

8月22日下午,扬州市局举办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结合当前开展的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和党员统一活动日,本期道德讲堂以“风清气正、廉洁自律”为主题,市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局纪检组长邹霁同志传达了2019年市级机关工委反腐倡廉“电教月”有关活动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反腐倡廉电教片,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敬畏法纪,守住底线。随后大家观看了《当官就不要发财》和《从励志奋斗到痴迷享乐》两部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廉政为民“海青天”海瑞的故事。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罗隐的名句:国计已推肝胆许,家财不为子孙谋,警示大家把仁德和清廉作为美德留给后世子孙,才能保得家族兴望、子孙安康。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教育,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清正勤廉履职,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舆论氛围,为推动“三个扬州”和气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