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举办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7:34    

9月12日下午,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我局举办了双节廉政警示教育会,全局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局纪检组组长邹霁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陈某挪用公款案有关情况、省纪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为全局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细则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以身作则,守好底线,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做到不违规请吃、不公车私用、不公款旅游、不违规办酒、不违规收送礼、不滥发福利。  
       节前,我局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方式推送廉政信息,提醒干部职工过节不忘纪律要求,过一个廉洁的中秋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