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密切联系群众 了解服务需求——市气象局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19-10-28 14:26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12345•政风行风热线” 10  月份现场接听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3日11~12时,扬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局长秦铭荣同志带领市气象台、市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市气象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人员,走进市广电总台“‘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围绕市气象局行风政风建设、防灾减灾、近期天气等问题与听众和网友进行了交流。  
       直播过程中,秦铭荣局长介绍了气象部门承担的应对气候变化、防灾减灾、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等管理职能;气象专家先后介绍了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及今年以来我市的气候概况和特点,秋季常见气象灾害及其防御方法,雷电防护及气象安全监管等方面的知识,回复了市民和网友有关天气预报准确率、天气预报自动答询及气象信息发布等方面的咨询。  
       通过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进一步密切了与广大市民和网友的联系,增加了对气象服务需求的了解。市气象局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加强宣传,为服务人民群众福祉安康和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