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举办“学习强国”线下赛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14:10    

近日,扬州市局举办“学习强国”线下赛学活动,得到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扬州市局创新工作思路,在保证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参加集中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利用新媒体平台尤其是“学习强国”促进党员自我学习,每周对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各支部针对党员分散在不同部门、工作岗位甚至上下班时间都有不同等实际情况,跳出“围坐式”集体学习讨论的方式,利用微信、“学习强国”等开展“分散式”集中学习、问题研讨,使得党员无论身处何处,都能通过手机参加活动,既灵活方便又节省时间,得到广大党员的青睐和认同。  
       本次赛学活动,将“学习强国”的“挑战答题”映射到大屏幕上供选手抢答,其余党员集体围观学习,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最终4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选手们的激烈拼搏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兴趣,活动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