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中心组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八个重点”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08 17:25    

       11月5日上午,扬州市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主持,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秦铭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秦铭荣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部署落实到气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读本》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部分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  
     接着,部分班子成员及中心组成员联系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最后,秦铭荣同志对本次中心组研讨学习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扬州气象部门以学习教育开局,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制定周密详实的学习计划,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式学习、及时跟进式学习、以市带县推动式学习以及发挥党组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会一课”领学促学作用,将主题活动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