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3 14:50    

 

12月30日,扬州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在庆祝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年成就和贡献的充分肯定,是对广大气象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更是对新时代气象工作的厚望和期许,为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扬州实际,切实将贯彻落实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推动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