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邗江区局迎接“四星级党支部”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0-01-02 14:30    

 

12月24日,区级机关工委马在干副书记一行三人来我局开展 2019年区级机关“四星级党支部”考核验收工作。

我局党支部书记向考核验收组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和党员概况,从夯实政治建设、做实思想建设、充实组织建设、靠实作风建设、严实纪律建设、扎实主题教育六个方面汇报了我局“四星级党支部”的创建工作情况,回顾和总结了近三年来“四星级党支部”创建的基本情况、成绩、经验及不足。并希望考核组对支部建设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督促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四星级党支部”的创建工作。

之后考核组现场察看我局的党建阵地,仔细查看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相关档案资料,对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三会一课”记录、党费收缴等方面逐条进行检查。

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健全、材料完备,特色鲜明,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做了高屋建瓴的指导,希望邗江气象局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区级机关工委“星级党支部”管理办法,切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