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 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09:40    

1月4日,扬州市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同志主持,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述责述职述廉报告。秦铭荣局长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在省局党组和扬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气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针对2020年的工作,他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总要求,推动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