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召开扬州气象部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09:25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春节前夕,1月17日,扬州市气象局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反腐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的第一集《擘画蓝图》,片中“猛料”十足:大院上千平、茅台“倒不完”、金鼎五公斤……真实案例,摄人心魄,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市局纪检组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组长邹霁同志从“三个始终保持”“三个正确对待”“三个积极主动”“三个自觉管住”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需要引起注意的十个方面做了详细地说明,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向上看一看“高压线”、向前看一看“警戒线”、左右看一看“隔离线”、向后看一看“防护线”,将廉政预警和风险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重托,全身心投入到气象事业发展的大潮中,为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大会内容丰富,不仅是一次廉政教育,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今后会更加增强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廉洁意识,自律自强,干净做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气象工作中去。

市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