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10 10:40    

 

雷锋是永远的时代楷模,时值第57个3·5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响应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应立足社区的工作倡议,扬州市气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局出发,通过多人次、多方面的联系,选择在邗上街道5个人手紧缺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10名青年职工在安排好本职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协助社区工作者重点排查外地来扬人员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0小时。

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前沿的勇士们的无私和大爱,向千千万万为疫情不辞辛劳付出的“逆行者”致敬!我们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点儿事情,既是应尽义务也是心甘情愿。“祖国有难、我做前锋”,是我们每一个青年志愿者的心声。

“上下同心、其利断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 举国上下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绩,坚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取得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