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领导带队检查江都局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16:04    

 

3月11日下午,扬州市局党组书记秦铭荣局长带队深入扬州市江都区气象局实地检查防疫期间基层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秦铭荣局长实地走访查看江都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问询目前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基层单位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导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团结一心,继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按照要求,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到始终冲锋在前;二是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要对进出单位人员测量体温,动态排查登记返岗人员,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台账,对外地复工员工配备专人联系并要按要求落实14天隔离制度;对办公场所、食堂等公共区域加强通风消毒等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掌握一线工作人员有关情况,及时转发上级和局有关要求和应对措施,形成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最后,他指出江都气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发扬气象人精神,切实加强天气监测预警,做好气象业务和服务工作,为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争取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