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仪征局:气象科普宣传 保障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6-22 09:12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江苏省第27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仪征市气象局积极参加市安委办6月19日举办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在鼓楼老城墙下,各参加单位一字排开,现场悬挂横幅,树立展示图板。虽然上午烈日当空,但仍挡不住广大群众现场咨询的热情,宣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我局职工积极分发科普宣传册,认真解答群众疑惑,通过多种形式普及气象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防灾减灾能力。

近年来,仪征气象局一直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仅线下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科普活动进社区等活动,同时也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方式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意识。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仪征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