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0:31    

6月19日,扬州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专项整治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以及扬州市委市政府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目标、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扬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防御梅雨期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全市气象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三线”,即筑牢疫情防线、守住安全底线,把握气象服务主线,要对照省、市政府要求,按照省局部署,切实抓好全市气象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汛期气象服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都要克服麻痹思想,严阵以待,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政治责任。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办公室、灾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