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仪征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8 17:22    

6月19日,仪征市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省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全市绩效考核和作风建设大会、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及全国、全省、扬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仪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推进仪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邹建新代表局党组在会上作了《强化政治引领 突出使命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9年仪征市气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推进仪征气象现代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0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要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纪律建设,压实两个责任。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巡察、审计、检查发现的问题仍然不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仍需深化,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还需抓细抓实,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仍需加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任重道远。邹建新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仪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强富美高”新仪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仪征市局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用身边发生的典型事例,阐释作风漂浮、工作懒散等对事业发展带来的危害,要求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引起重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