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15:42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传统,进一步加强气象部门老干部工作规范化建设,10月29日,扬州市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通报会,秦铭荣局长主持会议,全体退休老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报会上,首先播放了中国气象局领导慰问短片,通过视频向老同志们传达重阳节的问候;其次,对气象部门离退休干部个人和集体先进事迹进行了网上宣讲并且重点学习了《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向蔡新一同志学习的通知》,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作用;最后开展了座谈会,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扬州气象事业“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并听取征求对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扬州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气象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纷纷表示要退而不休,向优秀先进事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大力支持扬州气象事业的发展。(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