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16:35    

128日上午,扬州市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及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传达了1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办公室负责人传达近期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护、节假日带班值班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提出以下三方面要求:

一是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防雷安全服务和管理工作要早做安排,要加强对单位内部行车、网络、水电等方面的安全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二是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管控。做好防疫用品采购、公共场所消毒、食堂分餐管理及进入大楼测试体温、外来人员登记等方面的工作;对个人出行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非必要不去外地,鼓励就地过年;局办要尽快落实更具体、更明确的措施。

三是按要求做好节日气象服务、节日代办值班及节日慰问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