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11:12    

24日上午,中共扬州市气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在市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局党总支书记邹霁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4名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等六个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设想。

市局党组书记秦铭荣对局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成绩显著:一是政治机关意识越来越强烈;二是两个作用发挥越来越明显;三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越来越有力。同时对各党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为使扬州市局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秦铭荣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各支部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理论学习,掌握住两个大局,确保全市气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两个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体党员要在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中、履行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政治责任中,打头阵、做表率。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发挥气象智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