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气象台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天气趋势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7:43    

29日下午,扬州市气象台召开了2021年春节期间天气趋势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今年春节期间的天气趋势和服务建议,为公众提供贴心假日期间的气象服务。预计今年春节期间我市气象条件总体较好,以多云天气为主,仅14-15日有一次弱降水;假期前期气温偏高,15日、17日分别有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同时风力较大;11-15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扬州电视台、扬帆直播、扬州晚报、扬州新闻广播等当地主流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在通报春节期间天气情况的同时,还针对市民关注的除夕天气、冷空气、降水降温、大雾等天气,给出了提醒和建议。节日期间,市气象台将继续强化气象监测预报,突出节日气象服务的针对性。充分利用电视、微博、微信、广播、96121热线等渠道向社会公众发布气象信息和各类生活服务提示,积极做好春节假日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