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都局开展“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11:17    

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225日上午,江都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龚庆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龚庆还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党的革命发展史,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会后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微党课的内容联系自身工作作了互动交流发言。

江都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志们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党史理论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的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江都气象事业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