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高邮:同心抗疫气象先锋队助力核酸检测“加速”

发布日期:2021-08-12 09:54    

面对突发疫情,高邮市气象局积极响应高邮市委、市政府号召,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组成志愿先锋队,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86日凌晨4支部书记朱小平带领气象志愿先锋队准时集结加洲锦苑核酸采集点全力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不要聚集。""请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我们的检测很快的,请大家耐心等待。""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安静,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志愿者们从凌晨4点半起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与社区志愿者一起顶着烈日,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做好排队引导、防护提醒、安抚群众情绪等工作,还帮助老人及行动不便的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守初心,担使命,高邮气象人面对疫情,冲锋在前、守岗尽责以实际行动表明抗“疫”决心,在党旗的引领下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