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检查组到江都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10 16:32    

近日,市局秦铭荣局长率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来到江都局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江都局,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观测场、大气方仓、气象预警预报服务中心、机房、配电房等场所,详细了解国庆假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消防系统、监控系统以及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网络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内部安全生产等具体措施,检查了安全生产台账。

秦铭荣强调,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 重大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气象局、地方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防雷安全监管,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运用好综合检查和专项检查方式。做好升放气球安全监管。三是加强业务安全管理。做好节日气象服务各项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预警信息发布管理。四是做细做实网络安全工作和内部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设施、水电气安全管理。做好安全管理台账。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市局办公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