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组织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用新的伟大奋斗推动扬州气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18 14:35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扬州市气象局组织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科级干部以及各支部委员共23人,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报告。5个县(市、区)气象局在本单位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风雨无阻向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推动扬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为扬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气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