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不忘来时路 不负凌云志

——扬州市局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1:56    

为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精神,警醒全体干部职工不忘来时路、不负凌云志,329日下午,扬州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干部职工逐一为烈士们敬献鲜花,瞻仰碑文,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随后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辛亥革命先驱熊成基、“二七”大罢工领导人之一的曾玉良、中共扬州第一任县委书记曹起溍、皖东北抗日根据地创始人之一江上青、中共苏中地委书记韦一平、《红岩》中许云峰的原型许晓轩等全国知名烈士和扬州各个革命时期200多名烈士的生平事迹、斗争史料和遗物。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继承,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奋进,为推动扬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为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奋力谱写气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