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组织党员赴沂蒙革命老区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8-12-10 16:46    

10月下旬,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党性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切身感受沂蒙精神。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现场教育中,讲解员饱含深情的介绍,让大家详细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烈士英名塔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在沂蒙红嫂纪念馆,沂蒙老区人民拥护革命、踊跃支前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了老百姓对党的热爱、对革命事业的巨大支持和血肉深情。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深深地感到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推动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