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春意盎然 欢度节日——扬州市气象局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10:24    

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激发“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市局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节日。  
       3月6日,组织参加市级机关“三八”扬城女性嘉年华活动。大家通过趣味运动,既强身健体又获得了乐趣,增进了亲密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充分展现出了我局女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  
       3月12日,扬州市局与仪征市局联合举行妇女联欢活动。阳春三月的早上,初春融融,春风拂面,让人觉得格外的身心愉悦,女职工们户外踏春登山游,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加油,美景处拍照留念。下午插花活动在仪征市局会议室开展,活动开始前,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霁致辞,他代表市局党组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半边天”们能为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发挥积极的更大作用。接下来的插花活动中,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学习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最后大家都出色地完成了插花习作,纷纷拍照留念。  
       正值“3.12”植树节,在仪征市局草坪上,邹组长带领女职工们挖塘、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交流着种植方法和养护知识。一起种下绿色的树苗,寄托着姐妹们美好的希望,大家都期待它们能够茁壮成长、郁郁葱葱,开花结果。  
       通过“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从紧张的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又增强了女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我局女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在扬州气象现代化事业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