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到气象局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09:05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10日凌晨1点45分左右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后沿偏北向移动,台风带来的强风暴雨将对扬州产生较大影响。10日晚,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市委秘书长韩骅连夜到市气象局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在气象台预报大厅,谢正义一行听取了秦铭荣局长关于台风“利奇马”整体情况的汇报,与气象业务人员就台风的移动路径、对扬州的影响范围和程度等进行交流。谢正义充分肯定了气象部门本次台风过程的气象服务工作,对坚守岗位的一线气象业务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气象部门预测准确,服务及时,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出很多好建议。他要求,气象部门要加强值守班,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向,准确预报,为防灾减灾提供更准确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