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扬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高邮局党支部与扬州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15:10    

1111日,高邮局党支部与扬州市气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一行人先后来到华中雪枫大学旧址、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感受在那个枪林弹雨的战争年代,扬州大地上军民同心战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此外,一行人还来到汪曾祺纪念馆、王氏纪念馆,进一步感受运河文化名城的人文熏陶,接受现场廉洁自律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到高邮市气象局座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赓续高邮大地上“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精神基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一直以来,高邮气象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和目标,聚焦思想政治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维护群众利益、队伍作风建设等关键领域,切实提升气象机构“软实力”,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