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统计信息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重要天气报告(2019)第(03)期

我市出现暴雪

昨夜我市出现暴雪,7日20时至8日08时降雪量(单位:毫米)为:镇江10.1、扬中9.0、丹阳14.2、句容15.9;8日08时积雪深度(单位:厘米)为:镇江8、扬中8、丹阳8、句容11;有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预计今天夜里至10日我市仍多降雪天气,其中今天夜里有小到中雪,9日夜里到10日有中雪,12日开始气温回升,12至15日多降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阴,夜里阴有小到中雪,  气温:-1到 2℃;

9日白天阴,夜里阴有小雪,      气温:0 到 3℃;

10日阴有中雪,                 气温:0 到 2℃;

11日阴到多云,                 气温:-2 到 4℃;

12日阴有小到中雨,             气温:2 到 8℃。

建议:

1.近期正值节后返程高峰期,特别注意积雪和道路结冰给交通带来的影响;

2.注意降雪给农业设施大棚等带来的影响,农户须及时清理棚顶积雪。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