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镇江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句容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网络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14:40    

9月14日-20日是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国家、省、镇江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近年来我市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成果。句容市气象局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周活动。

句容市气象局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推进的方式,线上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渠道,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线下组织职工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强调对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以及普及宣传新技术应用安全等内容。并通过户外电子大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标语和微视频,全面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