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镇江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市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14:39    

4月21日下午,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围绕推动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重点、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的落实”、做好当下疫情防护等工作开展研讨。市局党组书记尹连荣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党组成员臧晓钟、顾永顺,部分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誓了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心,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供了强大政治思想保证。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