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镇江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市气象局与建行镇江分行党建共建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1 14:55    

6月17日下午,镇江市气象局与建行镇江分行党建共建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建行镇江分行召开,镇江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作专题讲课,翟胜勇围绕网络时代的鲜明特征、网络舆情的主要特点,通过理论分析和鲜活事例,强调了领导干部和代表政府行使权力的人员必须强化网络舆情安全意识,提高网络舆情应对素养的重要性;分享了舆情引导处置要注意的环节、需具备的能力、应遵循的流程、须坚守的原则和要端正的态度等以及应对网络舆情的策略,对新形势下网络舆情引导和处置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落实;二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抓落实;三要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四要塑造网络文明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