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镇江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和基层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3 15:09    

4月20日下午, 镇江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和基层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永顺主持会议,各辖市区局纪检组长、纪检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纪检工作相关文件,认真学习了气象部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对气象部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部署、对下一阶段纪检、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各辖市区局纪检组长分别对第一季度纪检、基层党组织、精神文明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规范权力运行,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制度约束,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