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镇江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市局举办“新时代、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29 1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即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镇江市气象局举办“新时代、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随机答题和现场观众答题,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拼手速、拼脑力,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显著的学习效果。竞赛中间穿插的互动答题环节更是在现场观众的积极抢答与热情参与下,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获得二等奖,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竞赛活动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臧晓钟强调全体同志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以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奋进新征程的实践,在新征程上谱写镇江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